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管控措施,8月6日,乌海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积极响应、科学部署,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第一时间与包联共建社区取得沟通后,由党组书记带领20名干部职工赴包联共建小区开展“敲门行动”,逐层逐户上门问询并核实是否已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户清人准,对检测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并提醒住户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守严守牢疫情防控关键防线。同时,按照“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要求,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和包联共建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累计61人次开展工作,其中党员52人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署要求,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压实压紧责任,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完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0815562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