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审计质量检查,推进审计项目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审计项目质量控制,规范审计执法行为,乌海市审计局于近日对2021年本级及三区审计局实施的审计项目档案开展质量检查。本次质量检查抽选局内业务骨干组成检查小组,围绕审计方案、审计证据、审计记录、审计结论性文书、审计整改、审计程序等内容对审计档案进行全方位“体检”。

  通过这次质量检查,一是增强审计质量意识,通过揭示审计项目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推动审计人员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审计质量意识、责任意识。二是推动以检促改,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水平。三是加强审计人员对《审计法》、《国家审计准则》的认识和学习,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强化审计质量控制,防范审计风险,确保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