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峰 深入审计一线督促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峰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现场,督促指导审计工作,并看望慰问审计组人员。

  会上,薛峰同志认真听取了审计组工作汇报,对审计组加强现场组织管理,积极推进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审计工作方向和重点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紧扣审计实施方案,加强依法审计力度。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财政资金提质增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审计力度,确保涉及问题审深审透。

  二是转变审计观念,将研究型审计贯穿项目始终。要聚焦主责主业,善用政治眼光分析、看待和处理审计发现的问题,沿着“政治—政策—项目—资金”的主线,精准揭示财政预算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促进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审计效率。要善于运用大数据手段开展审计,向信息化要效率,向大数据要资源,强化审计精准度,确保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四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审计业务能力始终践行脚踏实地、扎实苦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审计精神,坚持在审计一线锤炼过硬本领积累审计实践经验,提高能查、能说、能写能力,不断提升审计业务水平。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