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走访慰问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过渡期内要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的要求,根据《乌海市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为了切实做好脱贫户结对帮扶工作,了解新调整脱贫户生活情况,3月29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艳同志分别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入户过程中通过唠家常的方式,准确掌握新调整脱贫户家庭人口变化、劳动就业状态、家庭收入生病就医等情况并送去一些慰问品,同时发放了扶贫口袋手册,宣传最新帮扶政策,确保帮扶工作按照“脱贫不脱帮扶”原则,不打折扣、不降标准,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帮助贫困群众摆脱思想贫困、树立主体意识,增强立足自身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