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高质量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乌海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宁格同志、市委组织部考核工作科科长胡启明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远同志到会指导。

  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聚焦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逐项进行,一是由魏成娥同志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二是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三是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的目的。

  刘宁格、胡启明、于远同志从各自角度分别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评价,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到位、认识体会真切、查摆问题严格、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形式严肃、程序规范、内容求实、成效明显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整装启程,轻装上阵,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奋力谱写乌海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党组书记薛峰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我局今年工作安排有极大的指导意义,要严格按照点评要求,切实把大家的意见融入到新一年的审计工作中,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建立责任清单,更好的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