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1月11日,乌海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各自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做法,从自身出发,从讲政治的高度将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等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全体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将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要从上述会议精神中汲取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服从于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为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提供监督保障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