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通过观看直播,大家对全会精神反响热烈。在建党百年之际,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定不移紧跟党的领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进一步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勇于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努力做好新时代“经济体检”工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服务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13124506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