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乌海市审计局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带领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进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在推动理论学习上求实求深。并严格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安排,全面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温度不减、热度不降;同时要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牢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理念。

  会议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是做好审计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将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互相促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