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三举措推进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全面推进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近日乌海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三举措推进“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

  一是党员示范带头学。将民法典学习与党员学习教育相结合,利用主题党日等活动,全体党员深学细学《民法典》,充分认识了民法典作为我国第一部法典的意义及价值,同时要求党员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起到示范作用,积极宣传《民法典》。

  二是干部职工普遍学。我局积极组织购买《民法典》相关书籍,在阅览室放置《民法典》书籍,鼓励审计干部借阅学习。同时将《民法典》电子版发放给个人,让每一位干部职工积极开展自我学习;并组织收看《民法典》重要解读视频,为普法宣传打下牢实基础。

  三是创新举措扎实学。充分利用审计工作群和微信公众号推送《民法典》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利用微信小程序在全局开展《民法典》知识网络问答活动,检测审计人员学习成效、以考促学,真正做到学习有效果、有收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