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评选表彰办法》等法规,观看了春小帆理论学堂--红岩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继续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并进行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针对当地农产品滞销情况,干部职工积极采买农产品,解决帮扶对象“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3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