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华的月亮文化注满浓浓人伦情义,以月亮之圆兆人之团圆,饱含阖家团聚、喜乐安康的美满之意。近日,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以党小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根据各党小组工作实际,分线上和线下进行。

  活动中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观看了中秋节起源和习俗有关视频,几位党员朗诵了《水调歌头》《八月十五夜桃源玩月》等诗词,随后大家纷纷分享了中秋趣事,最后活动在合唱《但愿人长久》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凸显了中秋节丰富的文化内涵,为大家普及了民俗文化,增强了对传统节日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引导干部职工追求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工作、奉献审计事业的激情。

图片2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