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 “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午,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馆,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历程,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部署要求。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去往包联共建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计主要开展工作和乌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志愿服务宣传宣讲。

  党支部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把习近平“七一”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同时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发展思想,谨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发挥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工作做深做实。同时要时刻以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为基准,做好重点民生项目审计,发挥好审计监督与服务职能。

图片2

图片1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