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及时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我市相继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后,乌海市审计局及时组织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会议提出七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二是党员干部带头不参加聚会、聚餐、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如外出须报备且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已外出的按我市要求及时返回,到公共场所、乘公共交通须戴口罩做好防疫;三是全面建立办公楼防疫管控制度,对大门把手等重点部位每天消毒两次,本单位职工进入办公楼须量体温,外来人员登记、量体温;四是干部职工及其家庭成员按应接尽接要求及时接种打疫苗;五是实行科长和外出审计组长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一岗双责”;六是干部职工一旦发现体温超过37.2℃以上立即向单位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医检查;七是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业务、党史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继续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取得阶段性新胜利。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