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乌海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远等一行3人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组成员在7月1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自学,并结合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撰写了研讨交流材料。

  于远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爱岗敬业、勤劳奉献、热爱工作,胸怀祖国、扎实工作、与时俱进,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以时代为己任,在各自的岗位履行好对党、对人民无限的忠诚;强化责任意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全部力量;通过学习,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时,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保证学习质量;三是要开好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和党组成员近期内在全局范围内讲授一次党课;四是要继续做好办实事、开新局,把“学”和“做”有机结合起来,在“五个着力”方面下功夫;五是抓好学习,保证每周不少于2课时;六是严格按照每周计划按部就班地完成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六个要求”落实到位,开好组织生活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当成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在工作中有所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扎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奋力推动乌海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