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践誓言、忆初心、担使命”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践誓言、忆初心、担使命”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在奏唱《国际歌》之后,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同志做了致辞并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入党誓词虽只有12句80个字,但句句精辟,字字铿锵,内涵十分丰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目标、宗旨、任务、纪律,全面、系统、科学概括了对共产党员的要求,具有党规党纪的性质。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紧跟党的领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审计工作,发挥好审计监督服务职能,做好新时代“经济体检”工作。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