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 第一时间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第一时间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讨论。

  直播结束后,市审计局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丰功伟绩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紧跟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群众办实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敢于、善于斗争的精神,勇于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与审计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经济体检”工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服务职能,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