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全体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期读书班。会上,传达了白玉刚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第十期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由局领导对《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进行了领学。

  会议指出,《<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与<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和重大影响的重要文件,是经长时间讨论和修改集中全党智慧而形成的,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加大读原著、悟原理的力度,认真学习领会这两个决议,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审计工作中践行“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愚公移山精神,认真履职,发挥好审计监督服务职能,当好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公共资金的“看门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用心去领会,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审计工作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践行脚踏实地、扎实苦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唯上、不浮躁、鼓实劲、甘当国家财产“看门人”的审计精神,努力打造新时代审计铁军。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