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远一行3人到会指导。会上,党组书记报告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于远同志做了点评。

  于远同志对我局近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局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起点较高,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政治执行力强,真正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转化为共同的认识和坚定的行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及解难题上,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抓住“真学”二字,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牢牢抓住“深入”二字,进一步提升悟思想能力,要在“学”和“悟”的同时办实事、开新局;三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格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贯彻落实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强化学习理解,进一步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四是牢牢抓住群众有“获得感”三个字,认真办实事,真正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五是紧抓“开新局”三个字,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弘扬共产党人的奋斗、奉献精神,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在新时代艰苦奋斗,践行初心使命。

  党组书记薛峰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对于指导组提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把“深入学习”的主题贯彻下去,运用学习指导实践,尤其要重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寻找新的突破,继续深入基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台阶,进一步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