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乌海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读书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读书班上,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章节,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时期主要经历的几个阶段以及成立的背景;二是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军甫同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审计制度,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审计发展历程;三是学习了新时代应该如何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等内容。

  此次读书班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了党史学习质量,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同志对开展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不断提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同审计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履行新时代审计责任和使命。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