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乌海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展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进行了自学,并结合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撰写了研讨交流材料。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深意切、语重心长,要认真学习领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准确认识和准确把握我区“两个基地”、“两个屏障”、“一个桥头堡”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从政治上、全局上认识和把握民族工作,要做好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全体人员全面理解党的民族政策,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确保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杜绝“重业务”思想,克服“工学矛盾”,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会议强调,要立足工作岗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实干精神,勇于创新实践,增强审计工作的前瞻性,发挥好审计监督与服务职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