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乌海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远及一行3人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组成员在2月24日和3月12日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进行了自学,并结合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撰写了研讨交流材料。

  于远同志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紧扣“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及市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要切实增强党史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按照规定动作不遗项、不漏项,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始终。要运用学习指导实践,解决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奋力推动乌海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