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 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中共乌海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组织生活会。会议分支委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两个层面进行,党支部书记薛峰同志主持支委会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总结点评。

  市审计局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支委成员认真负责地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情况,薛峰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从发挥政治功能、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面、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之后,支部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支委会组织生活会后,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两名县处级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各支委成员也分别指导参加有关党小组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薛峰同志在总结时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自我查摆比较到位,取得预期效果,同时也作了几点强调。一是对于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剖析出的问题,在会后要多加梳理,努力打造“最强党支部”;二是在工作中要加强风险意识,认真找出廉政风险点,在监督其他单位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的监督工作;三是在积极认真做好审计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党建工作,做到统筹兼顾。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