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内审园地
地方内审协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在天津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内审协会2015年7月1日至2日,在天津召开地方内审协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同时还召开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考试工作会议和通联宣传工作会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国明,副会长刘志远、郝志远、高林、赵宏出席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内部审计师协会派出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鲍国明副会长通报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和各地方协会上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要求。与会代表交流了今年组织开展百佳审计案例展示活动的做法,其中,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公司以“县供电公司农网工程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为题,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向与会代表交流了该案例审计过程与方法、审计结果及成效、思考和启示,受到好评。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各地方协会下半年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明确了思路。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