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内审园地
乌海市审计局内部审计师协会管理工作卓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内部审计师协会依照核准的章程开展活动,坚持依靠各企事业单位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开展协会工作,以加强协会建设与推进内部审计事业发展并进为目的,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协会的领导、组织和带动作用,为我市内部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和实现法制化、规范化、现代化服务。2014年在内蒙古自治区内部审计师协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服务、管理、宣传、交流职责,以搭建活动平台、引领理论与实务研究为重点,不断增强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积极运用内部审计职能。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内部审计人员综合素质。积极组织内部审计人员参加内部审计准则培训,组织各会员单位相互交流学习,办理内部审计人员岗位资格证书四十余本。二是开展理论研究,引领内部审计科学发展。组织内审人员参与内蒙古自治区内部审计师协会组织的关于“内部审计增加组织价值”的课题研究,撰写学术论文两篇,并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