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廉政建设
市审计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分级抽查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审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级抽查述职会议。会上,3名县处级干部和5名科室负责人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述职。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薛峰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11

  薛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尤为重要。市审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对标对本,紧抓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33 

  薛峰强调,市审计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忠诚履行审计监督和服务职责,为乌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审计部门应有的贡献。

22

  薛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把理论武装引向深入,努力做到理论知识成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要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保密工作教育,认真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风险管控工作。要摆正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的关系,用足够的时间、足够的精力抓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融合、渗透到审计日常工作中,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此次会议前,各分管领导已对分管领域各科室履行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全覆盖听取了汇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