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廉政建设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乌海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局召开乌海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精神及全市审计系统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根据各科室工作职责,结合具体工作任务,分析并准确把握有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问题,预先制定防控措施,并分别针对科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签署了廉政风险点自我防控承诺书,做到对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要环节的重点防范。

  二是立足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建设作用。审计工作要紧扣经济和社会发展这一主题,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目标,抓牢重点领域,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强化长效、常态机制,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