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廉政建设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到会指导,并对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传达了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重压力传导落实主体责任、重履职担当打造审计“铁军”等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好地落实“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同时也是宏观管理部门”的新职能定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更好地发挥审计“经济体检”功能,服务于我市“五区”建设。

  会议结束后,市审计局党组召集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并签字背书,党组书记(局长)与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与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乌海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层层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传导下去,压紧压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