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廉政建设
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召开的全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区审计机关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等精神。

  会后,局领导要求全体职工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审计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审计干部必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落实审计 “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在审计职能作用发挥、审计质量提升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下一步将按照审计厅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召开乌海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并签订责任书,进一步强化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