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廉政建设
乌海市审计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四严禁”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乌海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将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挺在前面,狠抓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不放松,有力地促进审计工作提质提效。

  一、守住纪律的底线。定期开展“八不准”工作纪律“四严禁”工作要求学习教育,提高审计人员思想认识,让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筑牢遵章守纪的思想防线。

  二、开展自查自纠。从自身找问题,坚持纪律作风整顿,深刻剖析自我,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抓好审计作风工作,保证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三、主动接受监督。将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审计“四严禁” 工作要求,张贴到被审单位公示栏,主动接受被审单位和社会公开监督,保证廉洁审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