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廉政建设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 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6月29日,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讲座精神和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然后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听取了两名县处级干部和5名科室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述职。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对上半年本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述职,薛峰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各自特点,认真找差距,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层层传导下去,做到常态化开展工作;二是时刻抓好思想建设,要对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有客观正确的认识,避免审计业务与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两张皮”,同时经常进行自查自纠,紧绷纪律的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各责任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坚守底线,认真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摆正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的关系,用足够的时间、足够的精力抓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融合、渗透到审计日常工作中,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