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廉政建设
乌海市审计局 进行中秋节前安全、廉政过节提醒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乌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全局环节干部进行中秋节前安全、廉政等过节提醒。

  一是注意疫情防控,大力提倡就地过节,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要求外出佩戴口罩确保全体审计职工安全过节。

  二是全体职工在放假当日务必关好门窗、水电等,停开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提高低碳节能意识。

  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敢于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戒奢从简、拒腐崇廉,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节日氛围,同时要强化底线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不逾红线、守住底线,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