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廉政建设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下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 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听取了3名县处级干部和6名科室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述职。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述职,薛峰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意识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审计局首先是政治机关,要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贯彻到位;二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现在审计正处于转型中,很多项目不是一个科室单打独斗就能完成的,全局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合作,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三是发挥科室负责人引领作用,在重大项目上把好关,抓好分管科室人员的意识形态教育,促进教育管理与业务深度融合,防止学习业务“两张皮”;四是树立廉政意识,将现场审计风险点把控好,进一步完善现场管理制度;五是将近年底,各科室要做好收官工作和明年规划。

  会议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坚守底线,不触红线,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把理论武装引向深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对科室人员做到常督促、常提醒,摆正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的关系,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