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乌海市审计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职能编制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根据《乌海市深化事业单位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和乌海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 《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经研究,设置乌海市内部审计发展中心和乌海市审计实务中心,为乌海市审计局所属相当于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一、乌海市内部审计发展中心

  (一)主要职责任务

  1.承担全市内部审计发展研究和数据统计相关工作,参与编撰全市内部审计发展规划。

  2.为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审计机构提供支持服务。

  3.承担内部审计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

  4.承担内部审计经验交流、理论研讨、评比等相关工作。

  5.完成市审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编制和领导职数核定事业编制16名(其中:管理人员编制3名、专业技术人员编制13名)。核定科级领导职数3名(1正2副)。

  二、乌海市审计事务中心

  (一)主要职责任务

  1.承担市本级财政出资的基础设施、公益性项目预算和决算的审核,以及对市本级政府有关投资项目招投标、合同、建设程序、绩效的审核与评价工作。

  2.承担运用计算机技术为审计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

  3.承担全市审计行业计算机审计研究、培训等相关工作。

  4.完成市审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