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研究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推进党建促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副科级以上非中共党员干部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想要做好审计工作,讲政治是第一位要求。要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自身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审计干部,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领学作用,通过自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工促学,以学助工,学以致用推动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党建促审计,切实避免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服务到位、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

图片4

图片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