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市审计局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宁格,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主任胡启明到会指导

  

  图片1

  

  市审计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负责的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图片2

  会上,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情况、征求意见情况谈心谈话情况,薛峰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宁格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会议取得的预期效果予以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对照检查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措施,明晰职责定位、发挥示范作用,压紧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整改,促进成果转化、推进问题整改见底见销等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图片3

  薛峰在总结时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标本兼治,狠抓问题整改。抓好剖析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分项整改,做到问题清、措施清、责任清、时限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政治机关的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转作风、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政治生态环境,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人:马静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