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三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及《关于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交纳物业服务费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并提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时足额交纳物业服务费。

 图片1

  当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思想根基,持续加强对党内法规的学习,我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三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必答、抢答、附加题等环节,进行了严肃而热烈的知识竞赛,选手们全神贯注,积极参与,在“比、学、赶、超”竞赛氛围中,检验了干部职工对党的政策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推动了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

图片2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直观的党性教育,促进了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的提升,充分展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撰稿人:马静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