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审计局用好用活“学习强国”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动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来,乌海市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最大限度调动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干事创业的“助推器”。

  拓宽广度,实现学员全覆盖。坚持一手抓学习组织构架建设,一手抓宣传推进力度,提升党员干部对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强化力度,激活学习主动性。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活动,积极主动开展学习,形成领导带头学、支部组织学、党员主动学的浓厚学习氛围,实现由“要我学”向“我要学”的转变。

  运用热度,实现学习形式多样化。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的丰富学习资源,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相结合,通过平台APP开展每日学习分享互动、知识竞赛、晒学分等活动,以赛促学,检验学习成果。

  提升深度,实现学习成果转化。通过对“学习强国”系统性地学习,不断提升审计人员综合能力素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有效运用到重大政策执行审计、财政预算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投资审计等方面,实现理论学习与审计业务“双促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