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审计局赴海勃湾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更好的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市委要求和《乌海市审计局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方案》,市审计局局长薛峰到海勃湾区审计局,通过对海勃湾区审计局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党建和审计文化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工作创新情况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解,就如何加强审计监督、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问题进行调研。

  海勃湾区审计局负责同志首先对人员配备、业务开展、审计工作创新情况及存在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对当前海区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简要介绍,海勃湾区常务副区长杨庆远同志作了进一步介绍。

  市审计局薛峰局长对海勃湾区审计局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审计工作正处于转型发展阶段,要打破传统观念,引入新思路、新方法,把握审计工作的宏观方向,了解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 一要通过借助外聘人员和专家努力化解人员短缺问题,二要通过做好审计项目和组织方式“两统筹”的办法努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1516581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