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程,10月9日上午,乌海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一是邀请市委党校专家贾萍辅导讲授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专题课程,二是由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三是对照市审计局主题教育方案中的11个方面由局领导带领各科室负责人进行自我查摆。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作为党的工作部门、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的首要职责,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实现审计机关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审计机关“治已病”作用和“防未病”功能,从更高的政治站位上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11516581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