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会议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7次(扩大)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研究部署我局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和调研工作方案,确定了四个方面内容,两个调研专题,同时成立了领导小组,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力戒形式主义,努力把学习讨论的成果、思想解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政策措施和实践成果。二是要认真组织做好学习讨论,做好我局有关大学习大讨论信息总结上报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