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准则》《条例》,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组书记傅庭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认可。全体党员放下思想包袱,直言不讳提出意见。有的同志不注重思想理论学习,“四个意识”树立的还不牢固;有的同志在工作中存在求稳怕乱思想,攻坚克难意识不强等问题,在互相批评中被具体而明确地指出,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相互警醒、促动工作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傅庭琳同志提出5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二是创新理念,弘扬改革精神。三是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四是扎实苦干,发挥专业作用。五是严以律己,遵守党纪党规。 傅局长最后强调,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当前形势下的大党建工作。深化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充分利用审计文化基地,组织好党员活动;不断加强管理,监督好党员队伍,切实把《准则》《条例》落小、落细、落实,推动形成审计党建工作“六个一体化”新格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