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突出“三个重点”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海市审计局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三个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一是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学习教育和解决问题相结合,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利用集体学习时间,依次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中的篇章内容,并在学习后积极发表感悟。

  二是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锤炼审计干部的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中,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审计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经济体检”作用。把“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理念落实到审计工作中。

  三是在活动上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了解党的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激发做审计人员的工作热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