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单位概况
财政金融与外资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拟订市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总体方案,汇总审计结果;负责审计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地方税务局系统税收征管情况、市财政预算资金的划分收缴拨付情况;负责审计各区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负责审计市财政局、地税局等部门的财政财务收支及资产负债和损益情况。依授权审计驻市金融保险机构、国家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国有非银行金融机构、国有资产占控股地位或主导地位的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的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国际组织和外国政府援助、贷款项目的财务收支;提供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给本市贷款、援款项目的审计报告;审计市国有资产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中外合资、合作经营企业的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开展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指导下级财政金融外资审计业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